“梦醒人间看微雨,江山还似旧温柔。”

© 看却花落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快新】新一の告白

*实力文笔渣,不喜勿喷

*人物归青山大大,ooc归我 






“黑羽快斗,接下来的话请你听好,也许我这辈子都不会再说第二遍。

“我喜欢兰,很喜欢很喜欢,我甚至一度认为她就是我的命中注定。

“不过那是在遇到那个臭小偷和你之前。

“在遇见你们之后,我才知道,我错了。

“我喜欢兰,但,我爱的是你,和那个臭小偷。

“不知从何时起,温柔的你和那个张扬的小偷一起闯入了我的心。
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不过我能确定一点,

“黑羽快斗,我爱你,也爱月光下披风飞扬的基德,双倍的爱,爱本就是一体的你们。

“你懂么?”

—————E N D—————

因为没时间更文而凑字数的我orz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