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梦醒人间看微雨,江山还似旧温柔。”

© 看却花落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快新】石乐志无脑甜系列「各种奇葩设定小短篇」

*又名《我黑羽快斗再怎么傻气也是你老公新一你不能这么黑我》系列 

*实力文笔渣,不喜勿喷 

*人物归青山大大,ooc归我 

*高中同学设定,微cp向






全班同学都超讨厌那个老师。每天上课叨叨个不停,考的好是老师的功劳,考的不好就是学生的锅。

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,全班最9的两个人,6翻了,全班争第一就算了,还争全年级第一,人•神•共•粪!

错了错了,是愤。

人•神•共•愤!

但这样的好学生,也讨厌这个老师到不行。

某天,该老师被班主任叫去办公室聊班级近况。坐在门口的黑羽快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“哐”地关上了铁门。

并上了锁。

在全班同学的笑声中,工藤新一一脸严肃地带头鼓起了掌。

班里掌声如雷。

在这阵雷中,快斗被雷到了。他清楚地听到了,门“咔哒”一声……

解锁了。

然后,

门在全场掌声中……

开了。

掌声瞬间停止。

老师收起钥匙,语气森森地开口:“门是谁关的?”

快斗无比迅速的指向正对门的开着的窗户:“风!”

老师怒极反笑:“很好,是风。你家的风会锁门?”

快斗坚定地回复:“会啊!”

新一伸出指向罪恶的手指指向了快斗:“老师,是黑羽同学锁的!”

老师看向快斗的眼神霎时冒出了寒光:“黑羽快斗,你给我解释一下。”

快斗缩了缩脖子:“老,老师,我冷。”

老师的小宇宙爆发了:“你TMD今天30℃你告诉我你冷?!既然冷就出去晒太阳!”

快斗出门时,新一收到了来自快斗的幽怨小眼神【你背叛我  jpg.】

新一报以【我挥动的小手阻挡了我的视线  gif.】

—————E N D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