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梦醒人间看微雨,江山还似旧温柔。”

© 看却花落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快新】石乐志无脑甜系列「各种奇葩设定小短篇」

*又名《我黑羽快斗再怎么傻气也是你老公新一你不能这么黑我》系列

*实力文笔渣,不喜勿喷

*人物归青山大大,ooc归我

*高中师生设定






我,黑羽快斗,江古田高中里一个帅气可爱的无敌万人迷高二生,终于,遇到了我命中注定的宿敌和恋人——我的班主任,工藤新一,一个长着和我一样的脸的帅哥。

为了追到他,我天天上课给他递玫瑰(往往因为钱不够买花又偷回来),积极回答问题(往往说完后加一堆情话),帮老师搬作业(往往在里面夹情书)……

但是,我冰山高冷的新一老师仍然没有动心!!!哎呀可把我给急坏了……

还好老天爷还认我这个孙子。在我第N天被新一老师罚站后 ,学校的运动会开始了!!!我表现自己的时候到了!!!

为了让新一老师知道我的体力有多好……呸,知道我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男人,我一口气报了全部的项目!!!

但,我好像忘了,因为时间仓促,所有项目都安排的很紧……

于是在我跑1500m的时候,我刚经过了跳高,跳远,100m,200m,400m,800m等决赛的摧残。

开跑后,我发现我……

没劲了!

这……吃枣药丸啊……

跑了N圈后,我拼命加速。终于,我跑到第一了!第二名离我还有100多米!哈哈哈哈!!!

这时,我看到我亲爱的新一老师在操场边给对我说着什么。我踏马瞬间激动啊,新一老师一定是被我浓烈的爱意打动了有木有,有木有?!

我玉树临风英姿勃发地慢跑过去,正准备表白时,新一小天使居然怒了:“黑羽快斗人家都要跑完了你还有一圈你还在慢悠悠的晃,还不快跑?!”

哈?我对着新一老师呆了一秒,两秒,三秒……

靠!!!这是药丸!!!

不说了,都踏马是泪。

我去找新一小天使求抱抱(划掉)安慰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E N D—————

我我我我终于克服了懒癌来发了篇文……[幸福][幸福][幸福]

再次摊回床上……累死宝宝了……

明天领成绩单……估计落落又要玩儿失踪了……

我我我我会努力回来更文的!!!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5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