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梦醒人间看微雨,江山还似旧温柔。”

© 看却花落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快新】转个身都能打kiss「身为快新同学的心塞自述」

*实力文笔渣,不喜勿喷

*人物归青山大大,ooc归我 

大家好,我是帝丹高中高二某班某清纯可爱的小菇凉。今天为大家讲一个故事,请大家为我抚平内心的创伤。

今年,我们班转来了一个活泼热情的帅哥,黑羽快斗,还跟我们班高冷禁欲男神工藤新一撞脸了,相似度99%。

我们都想,这回有戏看了。

是的,事实证明,的确有戏看了!!!

肥皂剧+吻戏!!!

黑羽男神绝壁是特意转来追工藤男神的!!!

绝壁是!!!

刚转学就点名要坐到工藤男神旁边我就不说什么了,有人问工藤男神题的时候被他威吓个半死也就算了,你踏马还天天撩我工藤男神表白我工藤男生算怎么回事?!好气哦!!!即使你跟我工藤男神长得一样比我工藤男神性格更讨人喜欢也不行!!!(好像有什么不对?哎呀不管了)工藤男神和你都是全世界的共享资源!!!

以前我是这么想的。但今天的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……

啊啊啊!!!快新赛高,快新万岁,高举我快新大旗!!!让我先浪一通!!!

就在今天,体育课的时候,体育老师让我们竖着排队,黑羽男神自然要和工藤男生站在一起 。为了时刻粘着工藤男神,黑羽男神站在了工藤男神后面,还挨得特别近。

后来,所有同学向右转面对体育老师。体育老师特二(划掉)活泼,突然吓我们:“向右——转!”

我们被吓习惯了,齐刷刷地向右转。黑羽男神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被吓得有点蒙,无比迅速的……

向左转。

然后啊啊啊!!!!!……简直闪瞎朕的24K钛合金狗眼!!!!!

亲上了亲上了亲上了!!!!!

我班的两大男神,

亲•上•了!!!!!

黑羽男神愣了一下,勾起嘴唇笑了,还伸出舌尖舔了舔工藤男神的嘴唇,超苏超撩的!!!

班里一群人“yooooooooooo~”地喊了起来 。

工藤男神脸爆红啊啊啊!!!

瞬间感觉这对好萌怎么破!!!

体育老师好像很尴尬的样子,让我们重新整队。

但当体育老师喊“向左——转”,让我们准备跑步的时候,一向精明的工藤男神好像傻了似的,继续向右转。

于是,工藤男神“主动(划重点)”亲上了黑羽男神。

于是,工藤男神再次当机。

让我先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由于我站的位置离他们俩还蛮近,所以我看见……

桥豆麻袋我看见了什么?!

黑羽男神凑到工藤男神耳边,似乎轻笑了一下,低声说道:“原来新一这么主动么?”

纳尼?!都叫这么亲密了?!还有这是赤裸裸的调戏啊没错吧!!!

我我我我的耳朵瞎了!!!

呸我的眼睛聋了!!!

啊不是,我的眼睛瞎了耳朵聋了!!!

转个身都能打kiss,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?!撑死了好吗?!

这节体育课下课后,我要不要去扒一扒他们两个的基情二三事呢?【八卦脸】

总之我是腐了。

还有原来帅哥全都内部消化了吗?怪不得我这么清纯可爱的小菇凉也找不到男票……【对手指】

谁能抚慰我内心的创伤?

果然你们的一万句话抵不上快新的一次粮。

再说没有男票我还可以找女票嘛~

走了走了都散了,我找快新啃粮去了哎嘿~

—————E N D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8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