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梦醒人间看微雨,江山还似旧温柔。”

© 看却花落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快新】华尔兹

感谢我家阿止!!!我超级爱你的!!!

岁渐止息:


 


给落落的生贺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 @看却花落


私设:新一和快斗在同一高中同一班级,他们是从小认识+已确认关系


快斗不会跳舞的设定


无新兰快青青梅竹马的设定,还有一堆关于学校的蜜汁设定请不要太在意


ooc请见谅


 


雪一直在下。


飘落的雪花像极了夏夜里,那些白色的萤火虫。白萤胜雪,风吹无灭,美得让人沉醉。


向前,踮脚,转圈,后退。


毕业舞会上,华尔兹的乐曲正被奏响。


两个面容极为相似的少年,一个身着白色礼服,另一个身穿蓝色西服,优雅的舞步被他们踩在脚下,天衣无缝的配合让他们看起来默契十足。


向前,踮脚,转圈,后退。


他们要毕业了。


毕业舞会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通知了每一位同学,而他们在这半个月内不需要上课,只要找到自己的舞伴并练好跳舞就行。


于是校园里多出来了一对对的情侣,牵手的,拥抱的,热吻的。


彼时的黑羽快斗正躺在树梢上睡觉。


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,照在黑羽快斗的脸上,修身的校服衬得他更加帅气。


只有一个人不解风情。


这个人是工藤新一。


也只有他敢把足球往黑羽快斗脸上踢去。


黑羽快斗本来好好地打着盹儿,为了逃避“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有点亮”的命运而藏在树上睡觉。


感觉到熟悉的凌厉劲风向他袭来,黑羽快斗下意识地偏了偏头。


“轰!”


只见身后那道离树五米远的墙上出现了一个足球的印。


还好那个足球没有砸中他。黑羽快斗想道。


下一秒,他被另一个棒球砸中了。


这个棒球直接害得他重心不稳,摔下了树。


害得黑羽快斗重心不稳摔下树的罪魁祸首本来一脸看好戏的表情。


谁能想到黑羽快斗会直接摔到他身上啊!工藤新一感觉真是自作孽。


现在,他们的姿势是,黑羽快斗跪在了工藤新一的身上,双手撑地,而工藤新一则被他扑到在身下,被禁锢于黑羽快斗的双手之间。


令人浮想联翩的姿势。


工藤新一忍不住耳根微红,咬牙切齿地说:“黑、羽、快、斗,你快给我起来!不然我就再送你一颗足球。”


黑羽快斗迫于足球的淫威而不得不站起。


现在他们在湖边散步,肩并着肩。


不远处有一个女孩子向他们走来,长发微卷,清秀可人。


女生面色微红,抬头看向黑羽快斗:“黑羽同学,你愿意当我的舞伴,教我跳舞吗?”


黑羽快斗感觉身边的人呼吸变得微微急促起来,但他还是非常绅士地变出了一朵岩蔷薇递给女生。


还没来得及说出什么,黑羽快斗就被工藤新一狠狠一瞪。


只听见工藤新一对女生说道:“不好意思,快斗已经有舞伴了。而且,女孩子也不用学会跳舞,她们只需要踩在舞伴的脚背上就行了。”


说完工藤新一就拽着黑羽快斗,匆匆离开。


“喂喂,我到底在什么时候有了舞伴,是谁?”


“你知道是谁的。”


“所以,你是真的决定好要公开了?”


“嗯。还有你刚刚为什么又去祸害小姑娘?你答应我的不再送她们花了。”


“岩蔷薇的花语,是拒绝啊。本来毕业舞会嘛,人家女孩子愿意厚着脸皮来主动邀请我已经很难为情了,我怎么好意思用那么不绅士的方法拒绝她们呢?”


“看来你对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是吧?就那么相信会有女生来主动要邀请你?”


“那当然啊,我可是唯一一个和你一样帅的人诶!不自信怎么和你在一起?”


“这话可真有够自恋的。”


“所以可以请你教我跳舞吗,我亲爱的舞伴?”


“你要不先换个地方?哪里会有人在生物园里面请别人教自己跳舞的。”


“可是外面都是一对对的情侣,不是牵手拥抱就是热吻的,看得我好难受的。而且我知道有一个地方,一定不会有别人来打扰我们的。”黑羽快斗装作可怜地对工藤新一说着,拉着他的手走进了生物园的深处。


生物园的深处。


古旧的矮墙上爬满了蔷薇的藤蔓,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矮墙边还有一道绘有蔷薇的暗门——画得就像旁边矮墙上真正的蔷薇一样。


只见黑羽快斗变出一根铁丝,咻咻几下开了锁,推门而入。


“好漂亮 !”工藤新一跟着黑羽快斗走进门里,看见里面竟然藏了一处美不为人知的风景。


进门后,沿着几步石梯往下走,是一个湖,靠近岸边的地方停着一只船。湖的中心是一个岛,岛中生长了一棵要好几十个人手拉手环抱才能抱住的樱花树,片片樱粉色飘落,煞是好看。


黑羽快斗拉着工藤新一走下石梯,坐上船,慢悠悠地往湖心驶去。


“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生物园里还有这么一个地方?”


“这个生物园的历史其实比学校要悠久得多,它是独立于学校,属于私人的,而且原来学校的地址也不在这里。不过,因为这里的继承人以前是从我们学校毕业的,就出资把学校迁到了这里,这座生物园也留给学校教学用。但是这里,还是秘密花园一样的存在哦~”


“……既然是秘密花园,那你又是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小时候父亲带我来过一次。”


黑羽快斗把船靠在了岸边。


“好了,下船吧新一。就在这里,你教我跳舞吧,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的。”


两个长相相似的少年在樱花树下跳舞。


其中那个乱发的少年看起来笨手笨脚的,舞步总是踩错,不过如果忽视乱发少年噙在唇角的笑,那么“笨手笨脚的少年”这个角色他是扮演的很好的。


乱发少年是故意踩错拍子的。


每错一拍,黑羽快斗要么把自己的脸往工藤新一的脸上贴去,不然就是把工藤新一拉进自己怀中。


 


在最开始的时候,工藤新一的确是以为黑羽快斗对跳舞一窍不通,所以才一副笨手笨脚的样子。


他无奈,只好一遍又一遍地教着黑羽快斗简单的舞步。


向前,踮脚,转圈,后退。


“明明官方认证智商400,为什么跳舞怎么教都教不会呢?”新一倒是认真地指导着快斗跳舞,挑出快斗跳错的舞步,没有留心快斗的小动作。


至少在他被快斗亲到之前,他是没有留意快斗的那些小动作的。


看着眼前的人一本正经地指导着他,快斗终于是忍不住,吧唧一口对着新一亲了上去。


这一亲,直接让工藤新一明白了之前快斗是故意踩错了拍子。


工藤新一抽出了搂着黑羽快斗腰的手,停了下来,“你再胡闹,今晚吃鱼。”


快斗一听见要吃鱼,一下子端正了态度,认真地练习跳舞。


学校里有一个秘密花园,花园里面藏了一个湖。


湖的中央有一个岛,岛上种着一棵古老的樱花树。


在纷纷扬扬的花瓣雨里,有着两个长相相似的少年正在练习跳舞。


向前,踮脚,转圈,后退。


他们要毕业了。


-FIN-


题外:


再次祝落落生日快乐!


这篇的名字叫华尔兹但是实际的内容好像并没有多大的关系("▔㉨▔)汗


文笔拙劣请落落不要太在意_(:з」∠)_烂尾了抱歉<(_ _)>


今天一定要开心呢|ω・)


爱你呀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评论
热度 ( 4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