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梦醒人间看微雨,江山还似旧温柔。”

© 看却花落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快新】江户川柯南的新身份「说说体」

*实力文笔渣,不喜勿喷

*人物归青山大大,ooc归我


银翼的魔术师
 今天发现了一个萌妹纸~卡哇伊![图片]

评论:

快新一生推 :天呐噜!新一姬你老公被抢走了! @平成年代——福尔摩斯 

快柯赛高 :Ls憋闹!快斗君是我柯南哒! @江户川 

K柯萌萌哒: 诸君拔剑吧!柯南是KID sama的! @平成年代——亚森罗宾 

有K快的人生圆满无缺 :喂喂各位请听我说,看看强攻如何变弱受不是更有爱吗?

新柯我家哒 :Ls,重点错啦!看弱受如何变强攻不是更萌吗?

新快生一堆 :LsLss别胡说!受反攻才是最萌最有爱的!(PS:一楼我们是不是认识?)

平成年代——福尔摩斯 :黑羽快斗你这个大混蛋! @银翼的魔术师 

江户川 :Ls哥哥说的对! @银翼的魔术师 

银翼的魔术师 :名侦探~别生气嘛~

平成年代——福尔摩斯 回复 银翼的魔术师 :哎呀道歉啦?好吧,明天我们出去玩!

银翼的魔术师 回复 平成年代——福尔摩斯 :约会?!去哪去哪?

平成年代——福尔摩斯 回复 银翼的魔术师 :听说水族馆新进了一批鱼,明天我们去看看吧。

银翼的魔术师 回复 平成年代——福尔摩斯 :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balabala……(以下省略N句话)

江户川 :这个女孩没我可爱,哥哥下回拍我吧! @银翼的魔术师 

平成年代——亚森罗宾 回复 江户川 :小侦探可没她可爱哦~

江户川 回复 平成年代——亚森罗宾 :小偷你又想跟足球Kiss了?给你!

平成年代——亚森罗宾 回复 江户川 :是怪盗,怪盗啦!

白色罪人的迷妹 :我已转发此网站,各路基德大军汇合中!

有K快的人生圆满无缺 :啊啊啊全家福!

K柯萌萌哒 :日常不要太可爱啊喂!

只有我萌K新吗 :OMG!“月光下的魔术师”和“樱花下的名侦探”终于聚齐了!

APTX4869 :妹子很可爱。

已跪叫女王 :参见女王陛下!!!!!

请给我来一打缩小剂 :参见女王陛下!!!!!

我是缩小剂的解药 :参见女王陛下!!!!!

女王是真爱 :女王爱老虎油!!!

女王骑士团 :Ls破坏队形,差评!!!我们要开炮了!!!

APTX4869 :这个妹子很眼熟啊。像江户川。 @江户川 

江户川 回复 APTX4869 :诶诶诶?!这不是我这真不是我!

APTX4869 回复 江户川 :我又没说你你急什么。难不成???

江户川 回复 APTX4869 :你又套路我……什么难不成?没有什么难不成。

黑皮不哭 :好像啊! @江户川 

单身贵族小马驹 :真的好像啊! @江户川 

我是反派但我很帅 :是很像。 @江户川 

路人甲 :我好像明白了什么……

打酱油 :同上……

生活如此多娇 :向女装大佬致敬!!!

人生苦短 :向女装大佬致敬!!!

我就笑笑不说话 :向女装大佬致敬!!!

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 :向女装大佬致敬!!!

茶几人生 :向女装大佬致敬!!!

银翼的魔术师 :呵呵……(好像闯祸了怎么破?!)

平成年代——亚森罗宾 :名侦探,那就期待下次在月色下与你相见吧~

江户川 :呵呵。

平成年代——福尔摩斯 :呵呵。

—————该说说已被删除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