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梦醒人间看微雨,江山还似旧温柔。”

© 看却花落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快新】情人节の撩人不成反被撩

*实力文笔渣,不喜勿喷

*人物归青山大大,ooc归我

*情人节特辑






——当怪盗基德被工藤新一摁在墙上时,他是懵的。

——如果没记错的话,这叫壁咚?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继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之后,毛利兰和中森青子在一起了。

这本来是件很棒的事,对吧?

但工藤新一却十分生气。

为什么兰是攻?!为什么?!

而在无数次碎碎念中,这个问题演变成了……

为什么我不是攻?!为什么?!我要反攻!!!

于是,在第N次反攻计划失败后,关东名侦探向怪盗基德发出了挑战书,邀请他到某多次受害的饭店天台进行约会(划掉)决战,并拒绝了警方提出的所有外挂(划掉)援助,以及所有粉丝的观战请求。

工藤新一神秘地笑着:“这可是新快专场。”

时间就在2月14日情人节零点。

自然,怪盗基德如约应战。

当怪盗基德被工藤新一摁在墙上时,他是懵的。

如果没记错的话,这叫壁咚?

你猜,工藤新一咚了基德之后会干嘛?

吻上去?

切。你以为这是某台晚八点档黄金剧场的狗血言情剧?













……不好意思,还真是。

当工藤新一(自以为)恶狠狠地说明自己要反攻后,正欲欺身压上身前之人的薄唇……



却被那人带着轻佻的笑,挑起了下巴。

并迅速地凑上前夺取了一个香吻。

“想反攻?”

“那是不可能的哦~”

工藤新一内心OS:

说好这里新快的呢?!!!

搞什么?!!!

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于是第二天的报纸,成为了儿童禁刊。



其头版头条为:

“关东名侦探与怪盗基德天台激吻疑似出柜?!中森警部痛哭流涕对打扰约会深感抱歉。”

园子愤怒地将报纸砸到两人面前:

“要我说多少回,这口狗粮我不吃,不吃!!!”

被黑羽快斗一脸讨好地揉着腰的工藤新一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—————E N D—————

番外小剧场:

作为关东名侦探,工藤新一早就知道,这回“对决”一定有狂热粉丝偷拍。

所以他特地提早一个小时来到现场。

干嘛?

拆摄像头。

然而这提早的一个小时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为什么?

太多。拆不完。

基德来了之后帮忙一起拆。

两人十分默契,用了一个小时拆除了所有的监控。

真的是超高效率拆完了所有。要相信我。

拆完之后,两人开始认认真真地“对决”。

但他们都忘了,天台旮旯那堆破铜烂铁里可以藏人。

摄像机那鬼玩意儿可以调焦距。

寂静的天台上声音也是听得一清二楚。

因为针孔摄像头放在那里绝对拍不到,所以两人都没去检查。



在一场激烈的“唇齿之战”后,工藤新一软绵绵地倒在了怪盗基德怀里。

基德正要“更进一步”时。

破烂里一群人面红耳赤地站起来。

差点儿把他俩给吓痿了。

目暮警官干笑:“今天月亮真好啊,我来晒太阳,哈哈,晒太阳!”

侦探毫不客气地打断:“不好意思,现在没有太阳。”

目暮警官,卒。

中森警官鬼哭狼嚎(划掉)痛哭流涕:“对不起!!!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你俩的约会时间!!!之前都是我不好,不该在带人来打扰你们约会!!!……”

怪盗基德第一次放弃了美感白了他一眼:“那么您可以走了——还有,打扰别人约会是要遭雷劈的。”

警佐们抬着目暮警官离开了。

而后又一群人从破烂里站了起来。

是日卖电视台的。

所以说这里到底堆了多少破烂能藏下这么多人?!某饭店不怕我投诉你?!



真的,第二天的报纸不算什么。

你可以去看看日卖电视台官网上的视频。

点击量过亿。

且差点被扫黄大队禁掉。

—————真 · E N D—————

撒花撒花~

这篇文拖了半年我终于发啦!!!【吃包辣条犒劳自己】

因为之前肝寒假作业去了手机又被禁了so——

不过我的暑假作业已经写完啦!开始还债!

重新自我介绍一下——

这里是文风沙雕欢脱却致力于转变为清新唯美小仙女的花落!

欢迎勾搭~【比心心】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20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